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TIERRA Xt終極進化版,引領數位房車新趨勢
AUTONET記者:Trista(06/22/2006)
字級設定:
福特六和於6月21日正式發表FORD TIERRA Xt 終極進化版,源自於英文Extreme(終極)之意,彰顯此車為外觀及內裝配備朝向終極進化之完美產品。首度與BenQ跨業合作,研發專屬TIERRA Xt 的車上行動數位影音系統,是第一具整合USB、SD記憶卡,可連接時下最流行的iPod隨身聽,同時兼具無線藍芽通訊功能及手機電話簿讀取的數位音響設備,至全省FORD展示中心賞車即可獲贈集火星文化精華的「火星文怪譯通鑰匙圈」,準車主更可獲得TIERRA Xt專屬之1GBUSB隨身碟。


TIERRA Xt 以超級跑車極具張力的視覺元素融入外觀造型,並將內裝打造成鈦灰色系未來座艙,並且以便利的數位影音提供消費者駕車樂趣,引領TIERRA Xt成為一輛酷炫風格與前衛科技兼備的「數位房車」。

TIERRA Xt 所具備的酷炫數位房車特質,與時下喜愛酷炫新玩意的N世代年輕族群不謀而合,在行銷傳播上的溝通更是創車壇先例,以火星文、Kuso語言等次文化符號,向消費者宣示TIERRA Xt 是一輛擁有真本事、「令人佩服地ORZ(五體投地)」的數位新房車。

動感超跑外型-師法FORD GT整合式梯形霧燈設計,獨特風味誰與爭鋒

FORD TIERRA Xt 終極進化版之外觀採用全新嗆眼空力套件,師法當家超跑-FORD GT之整合式梯形霧燈設計特色,營造出銳利且富有超跑風格的車頭線條,並將車尾線條拉長,延伸側裙線條,營造動感車尾識別線,讓整體車型更顯年輕氣息。

而跑車式網狀水箱護罩更讓FORD TIERRA Xt 難掩霸氣,其燻黑車燈造型加上光速霧燈讓外型個性更加鮮明。15吋多輻超音速鋁圈以波音飛機推進器的輻射狀葉片為設計元素,讓全車線條充滿張力與速度感。尾端再加上與車頭燈一致的湛黑式燻黑尾燈,讓整體更顯酷炫風格,車燈處以點狀折射出亮度更集中、辨識度較高的環鑽燈光,,有效達到警示後車效果,也讓終極進化版TIERRA Xt 在酷炫的外表下,更添加了安全的防護。

鈦灰色系未來座艙+紅黑雙色跑車式座椅,完美呈現獨特風格

TIERRA Xt 的座艙設計以鈦灰色系未來座艙為藍圖,運用航太等先進領域的未來金屬「鈦」為設計理念,形成鈦灰色系未來座艙,並恰到好處地輔以紅黑雙色跑車式座椅,在簡潔的風格下依然保有奔放的好動因子。

TIERRA Xt 除了視覺上的動感以外,也在駕駛者最常碰觸的方向盤、排檔桿、手煞車部分,將用料全面升級為真皮包覆式,提供絕佳的手感與透氣性,使駕駛環境更加舒適就手,加上貼心的圖像式電子恆溫空調系統,讓整體座艙呈現前衛風格與未來感。

跨級配備整合全新BenQ車用數位影音系統,開創數位房車新世代

TIERRA Xt 終極進化版以跨級的首創配備-BenQ車用數位影音系統,開創了數位房車的新趨勢,由福特六和汽車與BenQ首度攜手合作,將多媒體應用首度導入車用音響,讓車用電子範疇進入全新領域。

TIERRA Xt 所搭載的BenQ數位影音系統可外接USB及SD記憶卡,隨插即用的便利功能讓車主在車內也能充份享受播放CD/MP3音樂及觀賞數位相片的樂趣。更提供藍芽免持聽筒功能,若車主使用支援藍芽傳輸功能之手機,即可以免持聽筒方式接聽與撥打電話,同時透過領先同級車的3.5吋超大彩色LCD液晶顯示屏幕瀏覽手機電話簿。

同時,音響面板更有四款幻彩面板可供更換選擇,提供車主個性化選擇,呈現出科技感十足的數位時尚風潮,而可連接iPod隨身聽的功能選項,讓車主的行動視聽享受更全面。

FORD TIERRA Xt 終極進化版的推出,不僅延續了TIERRA在1.6房車級距中的良好口碑,更以跨級的出色配備及首創的數位房車概念,繼續提供國內消費者全新進化的產品風貌,上市售價50.9萬,將挾其酷炫外觀、跨級配備、領先科技以及另類的火星文化,溝通新世代車主,席捲中型房車市場。


   新聞列表(06/22/2006)

FORD 台灣/福特六和Tierra / Activa
日期
終極變身的再精粹─FORD Tierra GT Edition
07/19/2007
慶祝王建民勝投--39.9萬輕鬆入主FORD Tierra!
06/05/2007
2007全新FORD Tierra GT Edition熱血登場!
05/01/2007
50萬以下配備全方位新優選!「FORD Tierra典雅精鍊版」精緻登場!再贈衛星導航系統!
10/12/2006
我就是台怎樣!國產個性化房車-FORD Tierra Xt
09/12/2006
我沒有尾巴但我比較漂亮,國產掀背車-FORD Activa
09/05/2006
終極變身--FORD Tierra Xt!(下)
07/13/2006
終極變身--FORD Tierra Xt!(上)
07/12/2006
FORD TIERRA Xt終極進化版,引領數位房車新趨勢
06/22/2006
如何展現出你精明的一面?FORD Tierra Aero是個不錯選擇!
05/17/2006
150輛的發燒震撼!FORD Tierra AERO曙光炫音版51.5萬展現曙光!
07/06/2005
「Activa哈達~全民玩色動員令」,進專屬網站有機會環遊世界!
04/04/2005
FORD Activa Magic以五門帶動四門買氣,目標鎖定七年級新消費族群!
04/04/2005
銷售破10萬台!FORD Tierra Aero限量穹蒼藍推出
10/05/2004
艱深考題!FORD Tierra SE降價促銷底線?
08/20/2004
低價風暴!43.9萬輕鬆入主FORD Activa五門版
08/17/2004
FORD Tierra SE iWind酷眩內裝54.5萬熱賣
07/02/2004
TAPC 2004 全國大會師五月初圓滿落幕!
05/11/2004
新小女人主義 FORD Activa Magic陪妳自在生活
04/05/2004
福特六和FORD Activa MP3蓄勢待發
03/30/2004

-1-  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