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說:不會加入F-1賽事!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2/2006)
字級設定:
AUDI甫於法國Le Mans大賽中,寫下首度以柴油引擎賽車拿下冠軍的歷史,不過當被問及是否投入F-1時,AUDI卻表示目前並沒有參加F-1的計畫!

AUDI R10在上周末舉行的Le Mans大賽中,以380圈成績奪下史上最具意義的一個冠軍,不過當AUDI與VW的最重要兩大對手BMW與M-BENZ,都投入F-1賽事的同時,外界不斷有傳言VW集團有意加入F-1行列,不過AUDI賽車負責人表示,F-1所運用的科技距離一般的市售車太過遙遠,且所需要付出的成本過於昂貴。

雖然當今有許多市售車所運用的科技,皆是源自於賽車,不過向F-1這種壓榨極限的賽車,車廠還是得重新評估耐用與實用性,因此AUDI選擇在強調耐用的Le Mans大賽中,發揮所長。

不過另一項令人有興趣的傳言,是AUDI正等著M. Schumacher退休,加入AUDI DTM車隊,面對這項傳言,AUDI表示未排除這樣的可能!

   新聞列表(06/2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