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華美高級房車AUDI A8 與薩爾茲堡天籟之音共譜唯美莫札特之夜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2/2006)
字級設定:
音樂神童莫札特所譜出的動人旋律永遠歷久彌新讓人再三回味。今年正逢莫札特逝世250週年,向來長期贊助莫札特音樂會且推動藝文活動不遺餘力的Audi汽車,當然不會在這股濃濃的莫札特旋風中缺席。由弘音藝術、台灣愛樂協會與普羅藝術家樂團所共同舉辦的『維也納愛樂首席與普羅的模札特之夜』,特別邀請連續四年獲得The Best Car美名的AUDI A8頂級房車,作為維也納愛樂首席萊納克諧爾的迎賓座駕,以A8的大器風範尊榮禮遇這位音樂家的蒞臨。

這場名為『來自薩爾茲堡的天籟-維也納愛樂首席與普羅的模札特之夜』,是由維也納愛樂席萊納克諧爾與普羅藝術家樂團共同演出。為了讓這位遠赴而來的維也納樂團首席音樂家有賓至如歸的尊榮感,主辦單位特別情商進口車第一品牌Audi汽車以最華美的AUDI A8,作為尊榮迎賓座駕,等待大師級淋漓盡致的演出。

AUDI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表示,自2003年開始且已連續四年贏得德國權威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讀者票選為最佳豪華房車的AUDI A8,這項殊榮同時也驗證在實質的銷售成績!而根據Polk Automotive Systems的數據顯示,在西歐市場配置8汽缸與12汽缸引擎的豪華車銷售量上,AUDI A8都以極高的比例大幅領先其它兩個系出德國的同級競爭對手。可見在這個汽車市場成熟度最高的地區,AUDI A8正以驚人的速度大幅攻佔豪華房車的占有率。

而傾慕這款全球The Best Car豪華房車的樂迷,即將可在6/22台北國家音樂廳及6/23台中中山堂音樂會場,親自欣賞維也納愛樂首席萊納克諧爾乘座AUDI A8的迷人風采。也邀請愛樂人乘著樂音的翅膀,徜徉在動人的篇篇樂章,沐浴在莫札特如詩如醉的音符中。

   新聞列表(06/2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