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最實惠車款─KIA Picanto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2/2006)
字級設定:
在台灣由卡神代言的KIA Euro Star,以卡神精打細算的特點,表現出Euro Star實惠的優勢,在英國Euro Star的歐規車型Picanto,亦獲知名媒體Auto Express評為英國最實惠車款!

Picanto在英國以5895元英鎊起跳的售價,加上低油耗特性,讓根據Picanto成為最佳的入門車種之一,且根據Parker’s Car Price Guide的調查,Picanto平均每年所需要的費用大約為1091元英鎊,與其他車款相較,非常低廉;而Picanto不但容易買也好養外,根據EurotaxGlass的評估,一輛頂級的Picanto SE經過三年後,仍有47%的殘值,表示Picanto擁有不錯的二手車價。

種種的因素加總起來,讓Picanto成為了Auto Express眼中英國最實惠車款!

這份來自英國的報導,間接的也告訴大家Euro Star具有相當高的經濟效益,難怪KIA台灣總代理太古運通會找來卡神,真是絕佳的搭配!

   新聞列表(06/2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