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T Panda三獲Auto Express大獎肯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3/2006)
字級設定:
小巧可人的FIAT Panda,從一問世後不但迅速累積銷售口碑,也曾數度獲得國際大獎,此股熊貓魅力,從2004年問世至今,仍不曾消退;而在此次Auto Express的年度大獎中,FIAT Panda更再度獲得了年度城市車款大獎!

獲得全英國銷售量冠軍Auto Express雜誌的票選冠軍,FIAT Panda已是連續三年得到此殊榮,不但其俐落動感的外型得到肯定,均衡的整體品質更是連三冠的最大主因,豐富的駕駛樂趣,即使身為入門低價車款,Panda更從不缺少!

除了Panda大獎灌頂之外,另一新星FIAT Grande Punto也同樣獲得了Auto Express的新車獎項肯定,Grande Punto其所具備的高C/P值、時尚的外型與一脈相承的駕駛樂趣,更是受到頻審青睞的最大原因。

   新聞列表(06/2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