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NTIAC Solstice變成漫畫主角?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3/2006)
字級設定:
話說,全新世代的後驅上空小跑Solstice的熱銷,已經成為PONTIAC品牌重整旗鼓的新希望!

這輛後驅上空小跑不僅銷售表現讓集團十分欣慰,同時也締造了新一波北美的上空小跑熱潮,為了持續針對年輕消費族群進行更為有效的廣宣策略,Solstice已經成為美國著名漫畫商DC Comics旗下出版的Rush City中的主角之一!

這本漫畫預計將在七月19日正式在全美發行,一本定價為2.99美元!

順便告訴您一個最新的消息,2007年式的GXP性能版本,也將在最近正式於北美PONTIAC授權通路發售,原廠宣布這輛具備260hp最大馬力的Solstice GXP性能版本,建議售價由25995美元起跳,而且動力輸出表現將比自然進氣版本,更多出四成七的最大馬力輸出,而且在宣布這款勁車上市的同時,原廠也宣布2006年式的標準款Solstice已經售罄,消費者若要提前享受Solstice御風馳騁的快感,可以先訂售價多出二成的GXP車款,想想多出快要一半的最大馬力,就會覺得超抵買!


 
GXP
 
 
GXP
 

   新聞列表(06/2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