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AMANN認為LAMBORGHINI Murcielago可以再殺一點!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3/2006)
字級設定:
人對於性能的要求總是無窮盡的,縱使已擁有LAMBORGHINI Murcielago這等頂級跑車,但仍是不夠滿足,極少數的瘋狂車迷們,總認為還有可提升的空間,不過好在有HAMANN此改裝大廠,所新推出的Murcielago對應套件,應該不會讓這些瘋子失望才是!

由於擁有超過300km/h極速的LAMBORGHINI Murcielago,高速巡航來說總是如同家常便飯一般的稀鬆平常,因此高速時的穩定性絕對較一般車款來得重要,對此HAMANN為了Murcielago量身訂作了一套前後下擾流,可藉由精密計算過的空氣力學,有效的幫助Murcielago增加行駛時的下壓力,讓Murcielago更可服貼於路面,不僅增加駕駛信心,對於安全性與操控極限也有所助益。

不過為避免此加裝的空力套件增加Murcielago的重量負擔,HAMANN提供了碳纖維或是玻璃纖維兩種不同輕量化質材打造空力套件,不但可兼具輕量化的要求,對於硬度與耐用度方面,同樣無庸置疑。

雖然對於Murcielago引擎室內強大的心臟未作變動,但HAMANN導入了中出式的雙尾管設計,在此全新設計、採用不鏽鋼打造的尾管中,直徑高達120mm,可讓原本以相當渾厚的排氣音浪更加誇張,不過車主在裝上此排氣尾管之後應該擔心的,不是排氣聲浪是否夠震撼,則是要擔心是否在駛入停車場時,會導致他輛汽車的防盜器鳴鳴作響!

而外觀方面同樣少不了HAMANN 〝EDITION RACE〞式樣輪圈,在高達20吋的尺碼中,依前後車輪分為8.5 J x 20與13 J x 20不同寬度,可搭配前235/30 ZR20與後325/25 ZR20尺碼的寬胎。

內裝則導入了八片式的碳纖維飾板套件,搭配著高檔的真皮包覆,與DVD、車用電視與PS2等娛樂系統等。不過說真的,當坐進了Murcielago的車室中,這些娛樂配備,都不是重點了…

   新聞列表(06/2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