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迷戀斯堪的納維亞的豪華,就從VOLVO All New S80開始!(End)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3/2006)
字級設定:
在經過了一連串針對VOLVO新世代S80的詳盡報導後,相信讀者們已對於此VOLVO品牌旗下最新世代頂級旗艦有了更為深入了認識,無論是對於外觀的設計角度、內裝的極簡鋪陳、安全理念的貫徹與體些心意的呈現等,新世代S80皆有相當傑出的表現,而相較於市場中的同級對手而言,VOLVO新世代S80的進步,更足以讓對手頭痛不已!

或許以身車尺碼而言,S80直接面對的對手較少,但在台灣消費者的傳統印象下,仍不免與德系、日系等進口高檔房車比較一番,不過當你習慣了日系車款的豪華瑰麗、德系車款的剛毅硬直後,你會發現來自北歐的S80,散發出的氣質絕對與眾不同!

在強烈的設計風格主導下,S80與目前VOLVO旗下車款相同,具有極高的辨識度,而剛中帶柔的外觀造型更可襯托出你不與人同的獨到審美觀點;內裝中極簡豪華風格的基調營造,不但兼顧到了實用面,散發出的溫馨氣質更讓你有回家的感覺。

不過新世代S80以安全為出發點的設計思維,才是所有台灣消費者應該注意的重點,無論是車體設計、科技研發導入或是內裝空間安排,皆以車內乘客、車外第三用路者的安全為第一考量,在以安全為最高敬意的想法下,所衍伸出的車體全盤設計,方才為車廠造車最該奉行的基本教義,畢竟無論如何,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不是嗎?

要等到今年11月方才會與台灣消費者見面的新世代S80,還要再等四個多月才會現身,雖然會讓許多車迷朋友們難耐,不過好車就是值得期待,未來新世代S80正式現身後,相信我!你的等待相信絕對值得!

   新聞列表(06/23/2006)

迷戀斯堪的納維亞的豪華,就從VOLVO All New S80開始!(End) 迷戀斯堪的納維亞的豪華,就從VOLVO All New S80開始!(八)
迷戀斯堪的納維亞的豪華,就從VOLVO All New S80開始!(七) 迷戀斯堪的納維亞的豪華,就從VOLVO All New S80開始!(六)
迷戀斯堪的納維亞的豪華,就從VOLVO All New S80開始!(五) 迷戀斯堪的納維亞的豪華,就從VOLVO All New S80開始!(四)
迷戀斯堪的納維亞的豪華,就從VOLVO All New S80開始!(三) 迷戀斯堪的納維亞的豪華,就從VOLVO All New S80開始!(二)
迷戀斯堪的納維亞的豪華,就從VOLVO All New S80開始!(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