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說:短期內不會以LEXUS進軍F-1!?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3/2006)
字級設定:
之前曾有傳言指出,WILLIAMS F-1車隊將在今年過後,尋找新的引擎供應商,而目前大家都把WILLIAMS的新合作對象指向TOYOTA!

且大家不僅將矛頭指向TOYOTA,先前更有傳言指出,TOYOTA有意以旗下的LEXUS品牌,與WILLIAMS車隊合作,藉此機會拓展LEXUS品牌形象,不過最近又有國外媒體指出,TOYOTA雖然未公佈除了MF1車隊以外,新的合作對象,不過他們將同樣以TOYOTA品牌合作,而非使用LEXUS品牌。

事實上,WILLIAMS車隊今年所使用的COSWORTH 2.4升V8引擎,是目前所有F-1引擎中,動力輸出與引擎轉速數一數二的,不過WILLIAMS車隊為了降低引擎使用上的費用,轉而向其他引擎供應商尋求合作。

   新聞列表(06/2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