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倫敦車展新車-瞄準Camry與Accord的CHRYSLER Sebring大改款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3/2006)
字級設定:
經過多年,CHRYSLER旗下的中大型房車主力Sebring終於改款!

融入全新家族的設計風格,全新世代的Sebring具備與旗下跑車Crossfire相當類似的風格,引擎蓋也具備多道線條,而車身造型更具運動豪華風格,一掃過去舊款Sebring缺乏個性化的造型,也可以看出CHRYSLER所謂Head Turning(開過去保證路人轉頭來看!)的家風,具備與其他日系對手一較高下的氣勢!

在北美市場,全新世代Sebring所要遭逢的對手,個個身經百戰且成績斐然,包括NISSAN Maxima、HONDA Accord、TOYOTA Camry等車款,除了北美市場之外,由於DAIMLER CHRYSLER集團目前力挺CHRYSLER成為全球品牌,所以歐規版本,將在七月20日開幕的2006倫敦國際車展中正式舉行歐洲首演!

根據原廠的說法,全新世代的Sebring房車,設計概念來自2003年發表的Airflite概念車款,融入由300C建立起的全新家族風格,以及因應本身產品定位而融入的運動豪華風格,將成為新一代CHRYSLER房車的代表!

動力系統方面,Sebring提供三具汽油引擎,包括與DODGE Caliber車系共用的2.4升直列四缸引擎(172hp),還有沿用原有車型的2.7 升V6引擎(190hp),頂級車款搭載來自300C車系的3.5升V6引擎,並且將配置全新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除此之外,2007年式的新車清單,我們也率先掌握到CHRYSLER Group將推出不少戰將,包括進軍歐洲市場的全新歐規 300C Touring,小改款的升級版本300C SRT-8,還有新改款的2007年式PT Cruiser Cabrio,以及列為DODGE進軍全球市場的中型Crossover跨界休旅車Caliber,而JEEP也將推出全新2007年式 Commander 、Grand Cherokee Overland 與Grand Cherokee SRT-8 等車,可以看出CHRYSLER Group對於2007年可是充滿雄心!



   新聞列表(06/2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