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 Sedona大改款歐規版英國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9/2006)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有關於歐規KIA Sedona-也就是全新世代歐規Carnival車系的消息,果然不久之後,KIA英國分公司就公布了上市建議售價!


動力系統方面,KIA Sedona歐規版提供了排氣量2.7升汽油V6引擎,建議售價為15995英鎊;至於列為原廠銷售主力的柴油2.9升CRDi版本,建議售價因為車型配置不同,介於17495-22595英鎊之間!

其實與美規版本相比(就是台北國際車展曾經來台展示的那一輛!),歐規Sedona採用的是標準短軸版本(車長4810mm),短軸版因為空間上的侷限,中後排座椅不若美規長軸款可以完全隱藏,歐規Sedona車型的中後排座椅採用獨立拆卸的形式,也比較符合當地注重乘員安全的消費趨勢,當然消費者如果對於空間有額外的需求,晚一點原廠也將正式供應歐規長軸版車型,最多可以承載九名乘員。

過去六年,KIA在英國賣出共3.1萬輛的第一代Sedona車系,並且是當地英國休旅車款的銷售亞軍,所以原廠當然對於英國市場十分重視,在全新世代的歐規Sedona車系上,當然在全新的TS車型以上,原廠也將全套的主動安全系統,包括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以及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為一的汽油版本,搭載的是排氣量2.7升的汽油V6引擎 ,本體與兄弟品牌HYUNDAI Santa Fe所搭載者相同,提供達到186 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25.3kgm的峰值扭力,根據原廠表示平均油耗為每公升汽油可行駛9.3公里,提供還不錯的油耗表現。

另外,排氣量2.9升的CRDi共軌柴油引擎,則提供達到182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34.9kgm的峰值扭力,平均每公升超級柴油可以跑出13公里的距離,對於一輛全尺碼休旅車來說實屬不易!



   新聞列表(06/2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