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獨家!Range Rover Sport Pace Car定裝照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9/2006)
字級設定:
由改裝英國車相當著名的Kahn Design操刀,以Range Rover Sport為基礎打造的Sport Pace Car日前正式出爐!


這輛以道路版賽車為改裝藍本的Sport Pace Car,可以說是Kahn Design所打造最新一款Range Rover Sport的改裝版本,選定了橘紅色的車身塗裝,搭配黑色的車頂蓋與引擎蓋橘黑雙彩塗裝,並且搭配以原本Range Rover RSX-C改裝版為基礎重新打造的車身空力套件,整體營造出相當具有性能跑車的氣勢!

此外,Kahn Design也推出稱為RSX的22吋鍛造大尺碼鋁圈,不過原廠尚未公布有關於任何性能改裝的細節,但想想原廠的機械增壓版本,性能表現也已經夠看了,Sport Pace Car也的確增加了外觀的注目度,如果你有四百多萬要買車,Range Rover Sport搭配這組改裝套件絕對不要錯過!



   新聞列表(06/2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