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路上商務艙─TOYOTA推出Alphard Royal Lounge特仕車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9/2006)
字級設定:
TOYOTA旗下旗艦休旅車Alphard,繼推出小改款Alphard Hybrid後,全車系再推出有如行動商務艙的Royal Lounge特仕車,車內陳設奢華至極。

Alphard Royal Lounge在外觀上與一般車型並未有太大的不同,不過當打開車門後,原先雙排式的座椅,已完全被兩張有如飛機商務艙的豪華座椅取代,這兩張座椅除了具有獨立的椅背傾斜調整功能外,也擁有腳步支撐的調整功能,提供乘客最佳的乘坐舒適性。

而除了兩張豪華座椅外,大型的中央扶手下方除了設置大型的置物空間,並內含可翻折出來的寫字台,可讓商務人士在車內辦公之用,除此之外,與前座之間改以大型的吧台取代,擁有大型置物空間與冰箱,並可架設大型的LCD液晶螢幕,完完全全就有如把家中的客廳搬到了車上。

這輛行動商務艙,搭載汽油引擎的G/V車型售價為630.7萬日圓,此外TOYOTA也提供Alphard Hybrid Royal Lounge特仕車可選擇,售價為674.9萬。

   新聞列表(06/2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