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裕隆通用汽車CADILLAC、BUICK、OPEL聯合巡迴車展』台南車展壓軸盛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9/2006)
字級設定:
『裕隆通用汽車CADILLAC、BUICK、OPEL聯合巡迴車展』上週五(6/23)移師至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由台南市議會副議長郭信良先生、裕隆通用汽車黃副總以及慶通汽車黃總經理共同揭開這場壓軸盛會。台南市一直是裕隆通用汽車相當重視的據點,預計7月7日隆重開幕的永康據點,可說是全台最大的汽車城,慶通汽車除了在地方上對經營、服務面的深耕之外,在公益活動的支持上更是不遺餘力。裕隆通用汽車黃副總在致詞中表示,這五場巡迴車展,業績表現節節攀升,創造了近百張的訂單,更吸引近萬人共襄盛舉,當中不乏對日後新車上市是否再規劃巡迴車展多所詢問,這點裕隆通用汽車會再審慎規劃後舉辦。

裕隆通用汽車總經理潘扶仁表示,此次台南車展也為即將在七月隆重開幕的永康據點作一個前導站。預計7月7日隆重開幕的永康汽車城,斥資九千多萬,面寬百米、佔地1550坪,不僅是全國最大的多品牌複合汽車城,更將致力打造汽車銷售服務的新典範與新標竿。緊接著還有斗南BUICK/OPEL銷售服務據點、東台南BUICK銷售服務據點、嘉義CADILLAC、BUICK、OPEL複合汽車城將在今年第三季陸續落成啟用,屆時將完成台南縣市、嘉義、雲林四地9個新車銷售與服務據點,為雲嘉南地區的所有裕隆通用汽車車主提供完善優質的全方位服務。另外,此次慶通汽車也利用巡迴車展的機會,特地規劃保留給創世基金會和喜憨兒協會的義賣活動外,還當場認購義賣商品並將所得全數捐贈給創世基金會,皆可見慶通汽車在經營企業形象上的用心。

人氣十足的籃球嘉年華活動,台南場球迷的熱情可是不輸給高雄場球迷。裕隆球星李學林、吳志偉的簽名活動中,除了有從台北一路追下來的死忠班底外,還有遠從鹅鑾鼻、東台灣的球迷遠道而來。另外,來自新加坡的爵士流行樂團,以活潑俏皮的風格,讓府城這個週末越夜越美麗。

南部球迷熱情如火,『BUICK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獎賽』6/24、6/25台北分區預賽也是廝殺的如火如荼,百來隊參賽隊伍互相較勁的程度不輸給台中場預賽,無論在形體球技、團隊默契上,更是技高一籌,個個都有具備職業球星的架式,其中SBL現役球員及前甲組球員都紛紛組隊參賽。八支勁旅如下: 冠軍-籃球隊1(前達興先發、教練和現任台啤組成);亞軍-林口青年;季軍-山石設計A(包含一位前甲組球員)、小內湖、籃球隊2、黃亞中、傭兵隊、阿忠隊。

本次於台北預賽脫穎而出的八支隊伍,將在7月1日下午於台北台大巨蛋體育館與6/3-4台中預賽的晉級隊伍們,共同角逐「BUICK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獎賽」總冠軍頭銜,並挣得一次與裕隆球隊明星球員高手過招的機會! 總決賽當天除了裕隆籃球隊明星的到場助陣並舉辦球迷簽名會外,眾所期盼的BUICK第三季最新車款1600c.c.豪華房車也將在現場首度曝光。

   新聞列表(06/2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