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mart確定2008年進軍美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30/2006)
字級設定:
AutoNet真是料事如神!在日前才報導smart將於明年極有可能引進美國車市的消息後,DaimlerChrysler AG與Mercedes Car Group為了停止各界對於此消息的臆測,加上對於市場的考量,終於決定於昨日宣佈了,smart此品牌將正式於2008年引進美國!而在2008年之後,美國將是smart所進佔的第37個市場。



未來smart於美國的經銷權,將由UnitedAuto Group, Inc.所全權負責,除了負責將銷商開發以外,也負責未來smart於美國經銷權的經營工作,且不只於美國市場,波多黎各市場亦同。

會讓smart進軍此全球競爭最激烈的汽車市場,主要是因為目前smart於全球銷量稍有下滑,為擴大戰場,決定將希望寄託於美國市場中,且雖然先前對於美國市場又愛又恨,愛的是其市場容量,恨的則是其市場接受度,不過在加拿大的成功先例之後,給了DaimlerChrysler AG極大信心,決定於2008年全面揮軍前進美國!且由於目前美國各大城市的交通擁擠狀況更甚以往,體積嬌小的smart車型,更是相當適合美國擁擠的用車型態。

預計smart進軍美國市場的先前準備動作將於2007年全面展開,而正是開賣時程,則決定訂於2008年初期。

   新聞列表(06/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