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倫敦車展新車-JAGUAR XKR定裝照搶先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30/2006)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本報就一直追蹤有關於JAGUAR XKR新世代改款的消息,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在倫敦國際車展即將舉行的前夕,我們又率先取得第一套原廠定裝照!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設計與造車科技方面都有重大突破的新一代XK車系,在上市後已在全球獲得佳評,試駕過XK後更是對他的迷人身段,與優異性能難以忘懷,不過真正的豹王XKR,則預計在七月20日舉行的英國車展中正式發表,我們日前取得了全球第一套原廠量產車的定裝照!

網狀的水箱護罩,還有全車空力套件與大尺碼的鍛造鋁圈,以及車尾的R字樣,完全為新一代XKR驗明正身,另外,全新的XKR預計將搭載一具4.2升V8機械增壓引擎,預估可輸出超過400hp之最大馬力,搭配經輕量化工程後減少約90kg的輕盈車重,使XKR將有與BMW M6、M-BENZ SL 55 AMG一較長短的實力。

新一代XKR將由JAGUAR位於伯明罕的Castle Bromwich工廠生產,後續的各項資料與規格,截至目前為止,原廠皆未公佈,未來AutoNet必定於最快的時間內為各位報導!



   新聞列表(06/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