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Raikkonen將轉至RENAULT車隊!?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30/2006)
字級設定:
 
設計對白:我應該會去台灣跑爬山賽..............!
 
在F.Alonso與McLAREN車隊簽下合約,即將於2007年轉隊後,RENAULT車隊所留下來的空缺,也成了眾人注目的焦點,經過多方揣測多時後,根據國外媒體最新的消息指出,入替F.Alonso位置的不是別人,就是K.Raikkonen。

根據該消息指出,這項異動預計在七月中的法國站中正式公佈,在F.Alonso與與McLAREN車隊簽約後,原先許多人都認為RENAULT車隊現任的測試車手H.Kovalainen,將是入替人選,不過在RENAULT於明年供應RED BULL車隊引擎的合作,幾乎成定局的情況下,在雙方的合作條款中,也包含了H.Kovalainen得為RED BULL車隊的項目,因此RENAULT就得另尋其他人彌補空缺。

而一直外傳將去FERRARI車隊的K.Raikkonen,現在反而只是與F.Alonso的位置對調,若這項消息在七月中証實,目前一線車隊的主力車手陣容,也將大致底定。

   新聞列表(06/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