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門的喔!─全新HONDA Civic Type-S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30/2006)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台灣的車迷,對於三門喜美(Civic)這幾個字,都可以聯想到它所帶來的優異操駕樂趣與無比的改裝樂趣,印象深刻,不過自第七代的Civic開始,在HONDA的產品策略下,Civic車系的三門車型,僅於歐洲生產,台灣也自此停止生產三門車型,讓許多台灣的車迷扼脕不已。

全新的第八代Civic以新世代的車格,給了世人與以往不同的新感受,至於全球車迷注目的全新第八代Civic三門車型,將於七月中的倫敦車展中正式發表,不過在此之前,HONDA率先公佈了全新Civic三門車型的定裝照與基本資料,讓車迷們先聞香一下!

同樣針對歐洲市場設計的Civic三門車型,基本上保留了五門車型的神韻,並追加了更富運動風格的空氣動力套件,與17吋的大尺碼輪圈,再加上後輪拱較五門車型外擴了20mm,讓整體的氣勢更為強烈。

即將上市的Civic三門車型,在命名上增加了Type-S的副名,動力系統除了可輸出140hp的1.8升四汽缸引擎外,另有2.2升的柴油引擎可選擇,變速系統方面則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原廠為了符合其運動風格,在懸吊系統的部分也經過了重新調教,提供更佳的操駕樂趣。

在車室內部份,仍舊採原本的前衛設計,以黑色為基礎搭配金屬飾板,營造出冷冽的氛圍,除此之外,三門車型不因為尺碼略為縮小,而犧牲了車內空間,後座與前座間仍可創造出803mm縱向長度,提供後座乘客餘裕的腿部空間,而在行李廂的部分也有485公升的容積。

全新的Civic Type-S已將在倫掄車展中發表,至於頂級性能的Civic Type-R則預計在今年九月的巴黎車展中問世,並在2007年初正式開始販售,至於三門Civic會不會重返台灣市場,答案是應該很難!

   新聞列表(06/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