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大方出借HUMMER,12台H3繼續為災區效力一年
AUTONET記者:Diane Wu(07/04/2006)
字級設定:
去年美國Louisiana州受到颱風肆虐,災情慘重,造成無數民眾家園毀盡,無處可歸,世界第一大車廠、同時也是美國三大車廠之一的GM,為了自家人民貢獻一己之力,大方的捐出12輛價值不菲的HUMMER H3做為救災工具。現在GM更決定好人做到底,發表聲明正式將這12台HUMMER H3的租借期限延後一年,給予Louisianaa州更多的災後緩衝時間。


這12台Hummer是在GM位於Shreveport的組裝廠製造,車上配有全套的OnStar輔助工具,在Katrina和Rita颱風襲捲而過之後,由GM和HUMMER連名捐出,除了載送救難人員之外,同時也運送食物、水和醫療用品,幫助災情慘重的地區渡過了一段非常時期。

颱風過境之後,當地許多救難組織的代步工具都泡了水,但由於當時所有災區幾乎都泡在水中,若沒有大型車子代勞,別說災民坐困圍城,就連救難人員也只能隔岸觀火。GM和HUMMER毅然決然的捐出12台車,在當時不但救急,更因此拯救了許多條人命。

在過去九個月裡,這12台HUMMER可謂任勞任怨的穿梭於各個災區,不只救難人員使用過,警察、消防隊、甚至國家警衛隊員都駕駛過這些「吃苦耐勞」的H3。州政府表示他們將會利用這一年的續約期,好好使用這12台H3,繼續從事整頓和重建的工作。


   新聞列表(07/0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