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大車廠致函參議院,發誓一年生產200萬彈性燃料車款!
AUTONET記者:Diane Wu(07/04/2006)
字級設定:
美國喊著要省油可不是說著玩的!三大車廠GM、FORD、DAIMLERCHRYSLER為了一表其壯士斷腕的決心,居然連名發表宣示,誓言將在2010年以前讓彈性燃料車款(flex fuel vehicle,簡稱FFC)的年產量突破200萬輛!


這個預定的成長數據,創下美國有史以來單筆生產輛的新高,但是好聽的話大家都會說,三大車廠究竟能否做到,旁觀者只能說有夢最美,有個遠大的目標總比安於現狀來的好!不過,三大車廠這一回極有可能是玩真的,因為他們不單只是對媒體放話,更致函給美國參議院的所有參議員,白紙黑字的寫下推廣FFC的決心,當然,紙上也包括了200萬輛的驚人生產目標。

車廠高層人員曾在今年五月向參議院表示,再生燃料的使用,將在美國「戒掉」海外石油的過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我們須要官商共同確保此事的運作。」車廠強調:「我們希望藉由這次宣示,燃料供應商將會想辦法在各個加油站,提供酒精燃料和其他替代燃料給民眾。」


   新聞列表(07/0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