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教宗也瘋狂!親點VOLVO XC90為至尊座駕
AUTONET記者:Diane Wu(07/05/2006)
字級設定:
6月28日這一天對梵帝崗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與其說梵帝崗,倒不如說是對教宗Benedict十六世來說意義非凡吧!在星期三這天,VOLVO的副總裁Gerry Keaney率領行銷部、義大利分部的高層人員,親自到梵帝崗將一把VOLVO XC90的車鑰匙交到教宗手中,當然,這台全新、配有V8引擎、深藍色的SUV就停靠在不遠處,等待教宗大人親臨御用。

教宗會選擇XC90為代步工據也不無道理。自推出以來,XC90在各種路況的表現,為同等級的SUV車款立下了超水準的標竿。卓越的四輪驅動模式讓它在越野性能方面有優異的表現,而ROPS系統更讓車子在意外發生時不容易發生翻滾的情形,並有效降低意外的發生率。XC90最初的設計理念,除了加強安全防護之外,對於意外發生時的撞及反應也下了番工夫研究。

義大利VOLVO的負責人Pascal Bellemans表示:「能將VOLVO的車子推銷給教宗,對我們來說是無上的光榮。對VOLVO而言,安全一直是最基本的配備。沒有什麼能比教宗的認可更令我們感到欣慰。」

   新聞列表(07/0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