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最廉價Hybrid確定,就是下一代Fit!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4/2006)
字級設定:
現在唯一靠著獨自研發Hybrid與TOYOTA相抗衡的,只有日本的HONDA,當然為了能像Prius般橫掃市場,HONDA也決定在2009年推出價格更低廉的Hybrid,根據推測將以下一代Fit為基礎。

日本HONDA社長幅井威夫於董事會時表示,為了提升Hybrid的佔有率,並有效降低成本,決定於2009年推出全新的Hybrid車款,價格上將壓在日幣200萬圓以內,差不多在新台幣68萬-70萬元左右。

先前AutoNet就已經針對HONDA低價策略Hybrid車款作報導,如今更明確獲得的訊息,此廉價Hybrid將以下一代Fit為基礎所量身訂製,車身型態可能為四門或五門,而外觀造型將走渾圓可愛路線;至於一般型態的Fit,傳聞會出現性能版的Type R,真相如何只好等2007年正式發表。

此外,一但Fit Hybrid真的問世,那麼頭號目標當然就是TOYOTA Prius,不過面對市佔率已高的Prius,低價Fit能否切入還得靠HONDA的行銷策略。


   新聞列表(07/0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