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 Type 119c肥皂箱跑車即將參加Goodwood速度嘉年華!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4/2006)
字級設定:
肥皂箱跑車?沒聽過吧…

其實LOTUS車廠,在英國跑車文化的歷史中,一直擁有相當重要的地位,並不是因為銷售量特別大之類的原因,而是原廠相當積極參與各種賽事與活動,已經成為英國跑車文化的重要一環!

一直有推出所謂肥皂箱跑車的LOTUS,最近又推出最新的Type 119c,這輛車主要是一輛以下坡加速競賽的戰馬, 也即將參加今年七月份的Goodwood速度嘉年華活動,並且將參加新一輪的下坡加速競賽!

其實在這個競賽領域中,LOTUS歷年來所推出的肥皂箱賽車也一直是0.7英哩組別的常勝軍,而且去年也曾經遠征美國的CGR極限加速賽(Extreme Gravity Racing),也贏得了優異的成績。

這輛採用封閉式駕駛艙的Type 119c "streamliner"賽車,採用了符合流體力學的車身,並且以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打造單體式車身結構,這次也將由蟬聯多年冠軍的車手Paul Adams駕駛這輛賽車下場,據稱這輛賽車可以達到56km/h以上!


   新聞列表(07/0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