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ONNAUGHT Type-D GT量產版本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5/2006)
字級設定:
從消息一傳出之後,我們就窮追不捨,終於量產車款即將在七月20日開幕的倫敦車展要發表….不過動態展演也將提前在本週末的Goodwood速度嘉年華會場正式舉行!

在這個週末,CONNAUGHT Type-D GT這輛油電混合動力Hybrid跑車,即將在Goodwood速度嘉年華正式登場,到時候除了靜態的展示之外,原廠也將在當地進行動態展演,讓大家看看歐洲第一輛量產的油電混合動力跑車的功力!

除了搭載一具傳統汽油V10引擎之外,Type-D GT跑車還配置一具電動馬達,先進的雙動力管理系統,足以讓這輛油電混合動力跑車,具備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6.2秒的優異實力,安全極速更可以達到225km/h,重點是平均油耗可以達到每公升汽油接近十公里的水準,廢氣排放更以2010年的歐盟五期標準為主,讓性能、油耗、環保三者並存,而且人家還通過了歐盟NCAP五顆星的安全頂級評價!

屆時,原廠也將正式公布量產車的售價,不過,我想各項表現都十分優異的Type-D GT跑車報價一定也不便宜!



   新聞列表(07/0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