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汽ROVER取得授權,並計畫進軍俄羅斯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5/2006)
字級設定:
日前,中國上海汽車集團已經宣稱獲得BMW授權使用ROVER品牌,並且將在今年正式推出由上汽製造的國產化ROVER 75豪華房車,而為了提升自有品牌與世界接軌的速度,上汽集團也已經準備好未來ROVER的海外市場規劃!

除了上汽製造的ROVER 75整車將內銷之外,原廠也研擬了中長程的全球戰略計畫,除了整車外銷,將來也將輸出模具並且於海外建立生產與銷售據點,首先就傳出上汽在俄羅斯將建置新廠,首要目標就是讓上汽ROVER 75車系在俄羅斯現地生產,並且可以外銷歐洲與中亞等汽車市場!

除此之外,由於前任上海通用總裁莫斐,已經正式接任上海汽車集團副總的職位,一般相信上汽將借重他在國際汽車市場的專業,為上汽所接手的ROVER與SSANG YONG汽車的全球展銷計畫鋪路,而除了剛剛我們所提到的上汽ROVER之外,上汽集團也已經與俄羅斯當地的SeverstalAvto簽署協議,將在俄境內生産和銷售其車型。

看來,上汽藉由ROVER與SSANG YONG與全球汽車市場接軌之日已經不遠!


   新聞列表(07/0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