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T Strada反攻義大利!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5/2006)
字級設定:
相信AutoNet的忠實讀者,對於FIAT Strada此款車型絕對不會陌生。2004年當時由於FIAT於歐洲當地的銷售量表現不佳,因此將重心轉往海外市場,而於巴西專屬車款的Strada便為代表作之一,不過Strada瘸因此於當地大受歡迎,不可擋的魅力更讓FIAT義大利原廠決定來個大搬風,將Strada運回義大利銷售!

於巴西當地,Strada車系為Pick-up車型,與另一款名為Palio Adventure的Wagon車型除了車體配置不同以外,其實擁有相同的車頭造型。不過FIAT義大利原廠只看中了Strada的魅力,決定讓於巴西FIASA工廠生產的Strada車型,回銷至義大利,讓義大利消費者們,也感受一下Strada的休旅個性。

Strada擁有全新Palio家族風格及粗曠而霸氣的氣壩,內裝風格也與Palio車系相同,車頂加上行李置物架,車尾也重新設計擁有實用的大載物容量以及蓋板機能,並提供越野機能的四輪驅動系統。動力系統則搭載1.3升Multi-Jet柴油直噴引擎,可輸出85hp/4000 rpm最大馬力與20.4kgm/1750rpm峰值扭力,並符合歐盟四期環保法規。

已於義大利當地時間6月24日開賣的Strada,將搶攻義大利每年約三千銷售量的小型Pick-up市場級距。

   新聞列表(07/0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