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人見人愛的可愛教主─DAIHATSU Copen(end)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05/2006)
字級設定: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DAIHATSU Copen終於在台灣上市,以92.8萬的售價,成為市場上唯一百萬以內的硬頂敞篷車。

也許會有人認為以近百萬的售價,買一部1.3升的小跑車,有點稍嫌貴了一點,不過放眼望去,百萬以內還有哪一部車,能夠有Copen這般的吸引力,電動硬頂敞篷機制,僅需22秒即可由小跑車變身為敞篷車,渾圓可愛的造型,無論男女老少都難以抵擋它的魅力。

Copen僅僅不及3.4公尺的車身尺碼,採雙人座的設定,車內的空間對於一般的消費者而言,仍算足夠,車尾的行李廂,除了在開蓬時,受制於頂篷的收納,只可提供放置小型手提包,不過Copen本來就不是一輛用來長途旅遊的車款。

而是讓你在擁擠的城市中,以小巧的車身穿梭於車陣中,看著來來去去的人們,在瞬時間將目光都移向你的虛榮,不管你是哪種Style,與Copen都可以匹配,就算是彪形大漢開著Copen,也可以呈現一幅不同於以往、且有趣的畫面。

雖然Copen人見人愛,可不是想買就可以馬上買得到的,因礙於原廠每月產量僅有500輛,台灣每月只有八輛的配額,目前訂車至少都得等上數個月,不過相信我,當你拿到車坐上Copen那一刻,就會發現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了!

   新聞列表(07/0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