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mart forfour BRABUS不只耍可愛!裝酷功力更是一等一!(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5/2006)
字級設定:
一向以創意為號召點的smart車廠,從最早的fortwo車型開始,以最小的車身尺碼,卻發揮出寬敞的雙人座乘坐空間,且在無限創意的發揮下,造就了人見人愛的整體個性;從迷你外型到充滿圓潤元素的內裝鋪陳,皆展現了smart車廠玩世不恭的想法。

而2003年問世的forfour車款,同樣展現smart車廠源源不絕的創意點子,雖然在整體車型尺碼放大後,無法擁有與fortwo相同的裝可愛功力,但外型的線條安排、內裝同樣的設計手法,更讓forfour多出了幾分實用特質,且路上的招蜂引蝶能力,可是絲毫不打折扣!

不過在2005年日內瓦車展中,forfour更再度展現了全新魅力元素—性能!在改裝名廠BRABUS輔佐下,smart forfour BRABUS擁有了擠身全球鋼砲之林的實力,且在BRABUS的堅強改裝功力下,沒想到原來戰鬥力在道路上逞兇鬥狠的鋼砲也可以裝裝可愛!

為讓台灣smart廣大車迷們,也可以感受到smart forfour BRABUS的堅強戰鬥力,賓士•台灣更特別引進了15量的稀有數量,不過數量雖然稀少,AutoNet試車組還是要擠破頭給他試駕一番,到底smart forfour BRABUS是否如傳說中的強悍?明天便知曉!

   新聞列表(07/05/2006)

smart forfour BRABUS不只耍可愛!裝酷功力更是一等一!(End) smart forfour BRABUS不只耍可愛!裝酷功力更是一等一!(三)
smart forfour BRABUS不只耍可愛!裝酷功力更是一等一!(二) smart forfour BRABUS不只耍可愛!裝酷功力更是一等一!(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