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頒獎表揚經銷商,以服務車主為最高指導原則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0/2006)
字級設定:
MAZDA為了不負它票選為「歐洲顧客滿意度最佳的車廠」盛名,在去年舉辦首屆「President's Award」嘉獎來自歐洲各地的傑出經銷商。這些經銷商可不是單靠銷售量就能獲得舉薦,最重要的是他們還得得到顧客們一致的好評。

今年第二屆的「President's Award」延續第一屆的傳統,表揚來自15個歐洲國家的32位傑出經銷商。在頒獎典禮上,歐洲MAZDA的總裁James Muir信心滿滿的表示:「我們成功的關鍵,主要歸功於優良產品與絕佳經銷手腕的結合。這個獎項除了獎勵銷售成績優異的經銷商之外,最主要的是要感謝他們讓顧客臉上流露滿意的笑容,並對我們的品牌產生信心。」

「President's Award」的審核標準主要取決於購買MAZDA車款的消費者。藉由他們填寫的詳細售後問卷調查,來評斷經銷商的素質優劣。透過這個頒獎典禮,MAZDA希望能成功的讓全歐洲的經銷商能夠齊心合力,共同打造優良的產品形象。MAZDA更計劃在七月一日之後,將其先進的「數位服務記錄」(Digital Service Record)應用在歐洲所有的新車上,讓MAZDA離成為「歐洲最佳售後服務車廠」的夢想,向前又邁進一步。

   新聞列表(07/1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