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富之家…BINZ推出六門 S-Class加長型禮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6/2006)
字級設定:
身為M-BENZ專業加長禮車品牌,最近BINZ 在歐洲市場推出了全新世代M-BENZ S-Class的加長型禮車,相信不少大戶已經十分注意!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BINZ以新一代S-Class為基礎打造的加長型禮車,日前已經正式在英國發售,這輛禮車除了加長之外,還變成六個車門的配置,可以提供三排乘員舒適就坐,最多可以承載包括司機在內共八名乘員!

動力系統方面,這輛BINZ 最新推出的六人八人座S-Class 加長型禮車,提供汽油3.5升V6引擎,可以輸出達到272hp馬力,另外還準備了燃料效率優異的S320 CDI柴油版本,另外原廠也針對加重承載之後的車身,搭配更為優異的煞車制動系統,另外懸吊系統也搭載了原廠最進步的Airmatic DC氣壓懸吊裝置但也與原廠合作,針對加長型禮車的需求提供適切的調整,以為滿座時行車穩定性表現。

除了最新的三節式六門八人座S-Class之外,BINZ還在英國市場提供包括E-Class的三節式加長禮車,車型依動力系統配置不同,提供包括E-220、E270 Cdi柴油車款,還有E350汽油車款。

在加長型禮車方面,從1960年代打造著名的M-BENZ 600教宗座車之後,BINZ便成為舉世知名的專業禮車製造商,也一直跟著M-BENZ推出產品的進程,推出包括E-Class、S-Class與G-Class的加長型車款,要找M-BENZ加長型禮車,BINZ永遠是最專業的行家。


   新聞列表(07/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