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小改Touareg預計巴黎車展豋場!
AUTONET記者:Lune(07/06/2006)
字級設定:
VW首度跨足LSUV的作品Touareg,在上市後使VW成功打入了LSUV市場,經過了近四年的時間,Touareg於今年四月份達成了生產25萬輛的里程碑,為VW歷史寫下新的一頁,不過為了提供更佳的產品力,VW預計將於近期推出小改款Touareg,且目前已進入最後的測試階段。

全新小改款Touareg外觀上並沒有做大幅的改變,主要是車頭的部份,導入了類Eos的家族風格,採大口狀的鍍鉻水箱護罩,頭燈也將改為目前VW車款所普遍採用的淚眼式設計,營造出時流行的時尚氣氛。

除此之外,入門車款改配置與Passat 4MOTION相同的3.2升V6引擎,最大馬力將由原本的220hp提升至247hp,而懸吊系統的部分也將作重新調校;在配備方面,則將導入全新版本的衛星導航系統。

全新小改款Touareg預計最快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中問世,並且於明年初在英國正式上市,售價方面預期將會有所調漲,台灣方面最快應該會在明年的第一~二季間上市。

   新聞列表(07/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