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北美市場回溫,連續四個月銷售突破1萬輛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0/2006)
字級設定:
深受2004年一連串的企業打擊,原本被外界看衰的MITSUBISHI,在新再建計畫付諸實現後,不僅新車款i、Outlander紛紛奏效,就連北美市場也跟著蓬勃發展,光今年上半年,就有四個月銷售超過1萬輛。

打從2005年開春以來,MITSUBISHI這個品牌幾乎成為燙手山芋,然而經過大舉革新計畫和產品開發速度加快後,許多車款均在市場上寫下不錯的成績,不僅日本如此,就連全球最大的北美市場也是一樣,MITSUBISHI從去年八月起在銷售上就逐漸起色。

而今年度更是MITSUBISHI品牌浴火重生、再度出發的好時機,在北美市場Eclipse Spyder可是創下2005年八月以來的新高,六月份雖然僅銷售826輛,卻是去年同期的三倍;另外高性能Lancer Evo.,也以417輛較去年同期成長40﹪,此外去年秋季開始銷售的Pick up Raider更大受歡迎。

因此今年第三季即將推出的左駕版Outlander,則成為MITSUBISHI寄予厚望的重要車款。一但Outlander策略奏效,並能保持穩定成長,2007年MITSUBISHI在北美地區應該創下不錯的成績。




   新聞列表(07/1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