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汽車足球賽,倫敦開打
AUTONET記者:Trista(07/10/2006)
字級設定:
四年一度的世足賽在今天凌晨即將結束,喜愛英格蘭球隊的球迷們,對於英格蘭未能晉級還在失望中嗎?在7月16日另一場足球賽即將在倫敦展開。


這場足球賽或許不該稱為足球賽,如果說這場比賽是車球賽,網友們有沒有比較了解?由TOYOTA派出英國大將Aygo來玩球給觀眾們看;並且將會在英國電視汽車節目Top Gear播出。

去年這場汽車足球賽開打時,獲得觀眾們熱烈響應,所以今年將再來一場,滿足汽車族球迷的的期望,這場足球賽將以超大足球為競賽內容;除了足球賽外,今年將會有250輛車出現在倫敦市中心Piccadilly Circus遊行到Trafalgar Square。

台灣的網友們如果無法看到這場比賽,可以上www.topgear.com/games網站,玩玩汽車12碼罰球小遊戲。


   新聞列表(07/1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