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X-TRAIL 2.5L BUDDY 全新車款77萬9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0/2006)
字級設定:
微利時代,精打細算的車主要如何看緊荷包又享受超值的SUV生活呢?

裕隆日產汽車表示,為滿足休旅車車主用車升級的需求,NISSAN X-TRAIL本月全新推出大馬力2.5L 2WD BUDDY車款(註1),以2.0L的價格就可以輕鬆擁有180匹強勁馬力,超值價只要77萬9(註2)!而且,根據對車主的調查,消費者對於SUV的性能相對以往要求更高,充沛的動力性能,可以帶給駕駛者不僅在市區或在郊區,更多的操駕信心與樂趣,相信輕鬆升級2.5L 的X-TRAIL 2.5L BUDDY全新車款一定可以實現您擁有大馬力SUV的夢想!

榮獲「2006年國產休旅車理想品牌No.1」的NISSAN X-TRAIL (註3),全新車款不僅擁有同級車最大馬力與敞篷式天窗,還有操控性大幅提升的十七吋霸氣鋁圈、日規原廠擾流尾翼,並新增LED迎賓踏板和LED方向燈等外觀酷炫配件。消費者並可依需求選擇米色或黑色的高質感內裝,當然還有NISSAN X-TRAIL全車系搭載的頂級HMI資訊整合平台與TOBE行車資訊系統,這樣的超值配備,在現今SUV市場上,只有X-TRAIL與你最「BUDDY」!

若想輕鬆擁有國產SUV中最豪華舒適,且榮獲經濟部「節能標章」認證的SUV入門車款不需等待,即日起,裕隆日產同步推出2.0L 2WD BUDDY 全新車款(註1),不但性能傲視同級車、經濟省油,更有酷炫LED風格配件免費升級,超值價也只要67.9萬(註2),即可輕鬆入主兼顧SUV的優越性能與超值豪華配備,與你最「BUDDY」的冠軍車種(註3)-NISSAN X-TRAIL!

裕隆日產汽車敬邀準車主們親臨經銷商體驗試乘,親自體驗移動的樂趣,還有機會把大獎抽回家!即日起到八月底止,只要到全省裕隆日產經銷商營業所試乘TEANA、X-TRAIL、TIIDA、SERENA任一車款,即贈TIIDA迴力車;另外,還有機會參加試乘抽獎活動,將魔術大空間房車TIIDA 開回家,還有350Z限量典藏誌及TIIDA遙控車等各項好禮,現在試乘正是時候!

註1: X-TRAIL 2.5/2.0 BUDDY 車款限2006年7-8月領牌有效,規格配備以實車為準
註2: 此為建議售價
註3:管理雜誌2006年台灣全區理想品牌排行榜,NISSAN獲國產休旅車理想品牌第一名



   新聞列表(07/1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