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 C70花展中奪冠,大自然與工藝結晶合而為一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0/2006)
字級設定:
由人類一手打造的工藝結晶,究竟有沒有辦法與大自然融合在一起呢?要將汽車置放在花團錦簇、綠意盎然庭園藝術之中,這台車若不想淪為一個突兀的存在物體,設計者可得投入相當大的巧思與精神,仔細思量兩者之間的共通性。

在最近由皇家園藝協會(Royal Horticultural Society)所舉辦的「漢普頓宮廷花展」中的金牌得獎作品「藝術家花園」 (The Artists Garden)便巧妙的將VOLVO C70跑車與精心設計的花園結合,呈現出人類工藝結晶和大自然之間奇妙的關係。

VOLVO贊助的園藝作品全名,叫做「VOLVO:藝術家之夢」,由藝術家Simon Carter利用戶外工作室和來自庭園的靈感啟發設計而成。Simon想要藉由園藝規劃的巧妙安排,以花床的流線形狀帶出跑車的動感,並透過園中微波盪漾的水塘,倒映出停靠一旁的VOLVO C70如行雲流水般的俐落線條。

   新聞列表(07/1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