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6台中新車大展,FORD展區好時尚-姚采穎、王麗雅“模”力四射 烘托時尚新星Fiesta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0/2006)
字級設定:
為滿足台灣「輕熟世代(softly mature)」男女追求與世界同步的流行速度,福特六和時尚小車—Ford Fiesta於7/8正式上市,繼上週末(7/1)於台北時尚殿堂-微風廣場旁舉辦「Ford Fiesta Tango Red 時尚派對」後,上市首日,Ford特地安排名模姚采穎、王麗雅現身台中車展Ford展區,與德國時尚小車新星Ford Fiesta上演精彩的時尚秀,以「Ford時尚日」為宣傳造勢活動揭開序幕。

名模姚采穎、王雅麗優美身段詮釋Fiesta 時尚概念服

迸發流暢輕盈新德式風尚

迎合純正德國時尚風味Fiesta繽紛色彩、年輕時尚的產品特性,以及鼓勵原創性的設計理念,Ford Fiesta特別邀請國內知名時尚設計師黃淑琦,為Fiesta量身打造最in的時尚概念訂製服,也成為國內汽車業者與時尚設計師攜手創造車款概念服的先驅,挑逗台灣輕熟世代品味。

7/8當天,名模姚采穎以及王麗雅身穿黃淑琦所設計的" Fiesta時尚概念服",與德國原裝進口小車Ford Fiesta上演精采的時尚秀,散發女性自信中交錯性感的時尚美麗,將現場熱鬧活絡的人氣指數拉到最高點。雖然台中豔陽高照、熱浪逼人,但名模魅力更吸引人,許多中部車迷朋友都擠到FORD展區前爭睹名模風采。

在輕快節奏音樂聲中,名模姚采穎、王麗雅以十足的默契共同詮釋Fiesta時尚風格。不同於以往溫柔甜心風格,名模姚采穎一襲性感半鏤空的黑色緞面馬甲上衣,搭配拉丁紅半寶石鑲綴同質材極短褲出場,散發時尚都會女性獨立自主卻沉醉於品味的魅力氣質。

王麗雅則展現輕熟小女人風采,多層次雪紡紗材質搭配不對稱剪裁,內搭蕾絲布小可愛,下半身則是以黑色基底極短褲,穿出流暢剪裁下的優美身段。兩大名模共同展示Fiesta與黃淑琦攜手創作的時尚概念服,一起爲Ford時尚主題日走秀,香車美人同台競艷的精采演出,爲2006台中新車大展掀起熱潮,也突顯出女性輕快又自信的時尚品味!

Ford全車系陣容展現「品味時尚 精采生活」

業界唯一服務品牌QualityCare體貼車主

本次台中新車大展,Ford除以時尚小車教主Fiesta吸引全場車迷朋友的目光外,展出的車款更是一應俱全,由小至大、國產至進口,還有最新科技的油電混合車,讓台中車迷一飽眼福。在「品味時尚 精采生活」的主題架構下,分別有「德國品味」系列,包含:Fiesta、Focus 5門掀背車、Focus ST及Metrostar;「NBX行動無界限生活體驗區」則有:Escape 3.0、Escape Hybrid及難得一見的Escape解剖開合車;同時,受到年輕朋友喜愛的TierraXt及Activa也在展出之列,全車系一次到位,透過完整的陣容及氣勢,展現Ford所主張的Fun to Drive精神。此外,另一項特別的展出主題區則是會場中唯一的服務品牌“Ford QalityCare”,平時Ford車主回到專業服務廠QualityCare時,都可享受免費的西雅圖極品咖啡,此次Ford也特地在車展會場搭起QualityCare Café,並舉辦愛心義賣活動,邀請現場民眾一起「喝咖啡、做公益」,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QalityCare展示區除展出行動服務廠外,並安排愛車健康教室活動,讓現場民眾們了解愛車保養的實用知識。同時規劃7/10為Ford Lady’s Day女性主題日,全場女性消費者皆可至Ford展區享受一杯免費的西雅圖冰咖啡。

台中車展將自7/7起至7/11為期五天,車迷朋友千萬別忘了親自走一趙Ford展示區,體驗最堅強的展出陣容及最精采的演出內容。


   新聞列表(07/1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