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才玩半季,MIDLAND F-1車隊就要賣掉了~!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10/2006)
字級設定:
2005年俄羅斯的Midland集團在買下JORDAN車隊,並在2006年正式以MIDLAND車隊參加F-1賽事,不過這支F-1的新車隊,也是唯一的俄羅斯車隊,卻在今年F-1賽事僅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傳出有可能出售的消息,很可能成為當今F-1最命短的車隊。

根據歐洲最新的消息,MIDLAND車隊目前最大的贊助商Lost Boys,有意以一億歐元收購MIDLAND車隊,據了解MIDLAND的老闆Alex Shnaider與Lost Boys,早自西班牙站就已經開始展開交涉,預計最快將在英國站時,宣佈這筆交易。

俄羅斯裔的富商Alex Shnaider在2005年收購了JORDAN車隊,圓了擁有F-1車隊的願望,不過F-1所花費的成本實在太驚人,再加上MIDLAND車隊表現始終不佳,即使Alex Shnaider對於F-1有再多的熱情,畢竟他終究是個商人,賠本的生意可不是人人願意做的,才讓Alex Shnaider動了將車隊賣出的念頭。

而來自荷蘭的Lost Boys,是歐洲知名的網路企業,它除了是MIDLAND車隊最大的贊助商,同時也贊助了MIDLAND車隊旗下的荷蘭籍車手Christjian Albers。

   新聞列表(07/1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