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UGATTI Veyron 16.4進駐英國展示間!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0/2006)
字級設定:
關於超級跑車的任何消息,總是令人所關注的,尤其是目前穩坐冠軍寶座的BUGATTI Veyron 16.4,所有動態更是全球車迷的關注焦點;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BUGATTI Veyron 16.4已正式運抵英國倫敦的總代理Jack Barclay公司,於展示間與車迷見面!

對於Jack Barclay BUGATTI Veyron 16.4,相信筆者已經不用再多介紹其動力表現了,所有車迷絕對如數家珍,不過BUGATTI Veyron 16.4為何會如此火速的運至英國倫敦?乃是因為英國倫敦為目前多家超級跑車的銷售紀錄王,如BENTLEY與LAMBORGHINI等,皆是全球最快銷售成功的地區。因此對於英國輪敦的開賣動作,BUGATTI原廠當然不敢怠慢!

Jack Barclay 目前代理的品牌除了BUGATTI以外,還有BENTLEY、FERRARI 、MASERATI 、LAMBORGHINI與和ALFA ROMEO等。

   新聞列表(07/1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