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真豪華!MITSUBISHI下一代eK Wagon配置電動滑門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3/2006)
字級設定:
一款輕型車i讓MITSUBISHI再戰車壇,而i所使用的底盤平台,不僅成為原廠開發新車型的基礎,尤其今年10月問世的重頭戲eK Wagon,更是此平台的衍生。

中置引擎後輪驅動,可是MITSUBISHI i的最大賣點,不過此底盤平台換成eK Wagon後,可就變成前輪驅動囉!這款與NISSAN Otti屬於雙生車的eK Wagon,實為MITSUBISHI以OEM模式和NISSAN的合作產物,在競爭激烈的日本輕型車市場,若要引起消費者注意,就必須要有獨特之處,所以下一代eK Wagon就有一項傲視群倫的武器-電動滑門!

根據日本MITSUBISHI原廠所透露,下一代eK Wagon依然為660cc的輕型車格局,但為了營造都會RV的便利性,順勢創造些話題,左後門將採用電動啟閉模式,說穿了就是電動滑門,這可是連多數MPV都還沒有的行頭哩!

在原廠的規劃中,配置電動滑門的只有頂級車型,其他級距仍為傳統外開式車門設計,這也是為了在行銷上能吸引顧客注意,並將消費群分為兩種級距-實用型與時尚型。

看到輕型車配置電動滑門是不是很羨慕呢?台灣還有一款PEUGEOT 1007,可是具備雙電動滑門,只不過價格上令人卻步。


   新聞列表(07/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