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IHATSU新Move有點像M-BENZ A Class?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3/2006)
字級設定:
什麼?竟然有日本輕型車很像M-BENZ A-Class!到底是哪家車廠膽敢枉顧智慧財產權?

原來根據AutoNet日本特派員從車廠所得到的消息,即將在今年10月推出的大改款DAIHATSU Move,外觀造型與M-BENZ A-Class非常神似,尤其是車頂部分變得更為渾圓,且打破過去Move給人生硬方正的感覺。開發代號為D91B的新Move,在日本市場多以年輕男性族群為主,這次變得較為圓,似乎有意拉攏女性消費者。

當然DAIHATSU依然會替新Move打造符合個性化的Custom車款,不過為了達到人性化與RV概念,後門將可能採用滑門式設計,不過據特派員的情報,這個配備可能會被列為選配。

而動力上,新Move搭載DAIHATSU最新開發的TOPAZ直三660cc引擎,共分為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兩種車型,但不論哪種引擎都將與CVT無段自動變速系統結合,以達到經濟低污染效應。

所以可別以為只有台灣汽車市場競爭激烈,日本更是恐怖,光輕型車就戰況激烈,雖然獲利低但數量龐大,這對未來的品牌有非常大幫助,也難怪DAIHATSU新Move會傳出像M-BENZ A-Class的消息,因為這必會引起消費者注意。


   新聞列表(07/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