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發動義工力量,種樹救中國只是其一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3/2006)
字級設定:
所謂「前人種樹、後人乘涼」,TOYOTA集合來自中國夥伴和日本TMC的百名義工,於七月十日當天在中國舉行種樹儀式,以行動來表示對中國環境保護的尊重。

TMC副總裁Mitsuo Kinoshita也是當日20位來自日本義工的一名,他在致詞中強調這次的活動,除了協助中國做環保之外,也藉此機會讓TMC中國與日本員工互相交流。「我希望經過這次交流,中國與日本的員工能夠建立起堅固友誼,豐富這次義務活動的精神,讓每一棵栽種的樹苗都能對中國的環境有所貢獻。」

事實上,TOYOTA致力於全球的環保工作已有一段時間,中國並非唯一受惠的國家。TOYOTA希望能透過在中國為下一代成立的「環境保護計劃」(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id Program),能夠展現出TOYOTA以身示法的模範力量,從環保、交通安全、以及人力資源等大方向著手,進而改善中國的生活環境。

   新聞列表(07/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