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在好萊塢辦慈善活動,NBA球星歐尼爾親臨主持!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3/2006)
字級設定:
別看NBA球星歐尼爾在籃球場上火力全開、萬夫莫敵的模樣,這位身高216公分的長人,雖然平日受訪時語氣低沉,極盡簡單扼要之能事。但當他戰袍高掛,換上量身訂作的名牌西裝時,雖然語調低沉依舊,但是自然而然流露出的一股明星風範。

或許就是這個原因,歐尼爾受邀在7月11日當天,在好萊塢主持第三屆「GM All-Car Showdown」。在這項慈善活動上,除了會展出GM現在與過去最炙手可熱的車款,更重要的是在此必須出示邀請卡才能進入的盛會上,與會者都是世界頂尖的運動家和名人。不單如此,這些人除了在活動中露臉之外,還必須讓自己的座駕參與比賽,爭取「King of Bling」的名號。

目前已確定將會參與比賽的明星,除了歐尼爾的隊友Dwyane Wade之外,還有美國橄欖球星Matt Leinart、Reggie Bush,賽車手Sam Hornish Jr.,以及饒舌歌手Snoop Dogg,真的可以稱的上是今夜星光燦爛!去年贏得「King of Bling」封號的NBA球星Corey Maggette將會成為今年的評審,另外以「鋼琴戰曲」一片成為奧斯卡影帝的Adrien Brody也會出席。

   新聞列表(07/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