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高層大搬風
AUTONET記者:Trista(07/13/2006)
字級設定:
原本擔任GM加拿大分公司總經理的Michael Grimaldi,最近將前往南韓,接任GM DAEWOO的總裁,將在8月1日上任。

原本GM DAEWOO總裁為Nick Reilly,不過他在五月份時,被認命為GM亞太業務區總裁,目前確定由Michael Grimaldi接任;Michael Grimaldi現年54歲,於1976年進入GM工作,擁有Stanford大學MBA學位,在GM內部擔任過各式各樣的職務,從企劃、公司財務、工程學,至生產製造管理。

Arturo Elias將接替他原本加拿大總經理職務,Arturo Elias原為GM墨西哥分公司總裁,而GM墨西哥分公司副總經理Kevin Williams,則替補Arturo Elias墨西哥分公司總裁職務。

   新聞列表(07/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