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Safety Coach全球最安全遊覽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3/2006)
字級設定:
在汽車安全領域的研究上,M-BENZ可以說不遺餘力,由近年來導入新世代S-Class的PreSafe安全體系,到推展全系列商用車將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為標準配備,日前M-BENZ再度發表一輛號稱全球最安全的遊覽車!

這輛就名為Safety Coach的安全實驗車,可說是M-BENZ針對大客車安全的最新力作,除了傳統的被動安全車體與防護配置之外,也導入了大量的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大幅提昇面對可能發生事故的情況下最完善的主動避險機制。

這輛以新世代Travego大客車基礎打造的Safety Coach(跟先前給德國足球隊那輛系出同門!),配置包括首度在大客車出現的車道偏離警示系統,除此之外也配置了防後方追撞的全後向攝影機等配置,除此之外,包括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CBL(連續煞車控制系統)與EBS(全電子控制煞車輔助系統)等均為標準配備。

未來數月內,M-BENZ這輛Safety Coach將巡迴在全歐展演,並且將安排動態演示,讓參觀的民眾瞭解安全系統對於大客車行駛安全與乘坐安全的重要性,而且也將與歐盟"Road Safety Charter"計畫合作,共同為降低2010年的道路安全與最低傷亡率而奮鬥!


   新聞列表(07/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