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針對外國卡車司機做臨檢
AUTONET記者:Trista(07/13/2006)
字級設定:
當你在開車時,曾經遇到覺得疲勞的時候嗎?如果你不是職業駕駛,疲勞的時候還可以改搭大眾交通工具,但是職業駕駛們卻無法這麼做,但是這樣將會增加他們的危險程度,而其中又以體積龐大的載貨卡車最危險。

所以英國道路上最近出現大約100名左右的調查員,針對卡車做臨檢,而且是特別針對英國以外的卡車,不定點在港口、公路上作隨機抽樣檢查,確認他們的工作時間是否超出法律規定。

根據Vehicle and Operator Services Agency調查顯示,國外的卡車司機有1/4的機率超時工作,而英國的卡車司機只有8%,所以調查員才會特別針對國外的卡車,進行臨檢做一些詢問,而且調查發現最容易超時工作的卡車司機,來自羅馬尼亞,土耳其及愛爾蘭。

而且針對這項問題英國也有設立法規,將在明年正式實施,現在只能以勸導的方式,請司機們在路旁休息,到了明年英國的調查員將可以直接開罰單。

   新聞列表(07/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