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TT將推出柴油版本!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3/2006)
字級設定:
從上世紀末首度問世以來,AUDI TT量產市售車款,可一直都沒有供應柴油版本!

對於喜歡柴油動力高扭力又具備幽易燃料效率特性的消費者來說,再多一點點耐心,AUDI原廠就準備要推出全新世代的TT柴油版本!

這對於許多車迷來說可是大好消息一樁,尤其在全球油價不斷飆漲的情況下,更猶如雪中送炭一般!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不久之後AUDI原廠將推出第一輛量產的TT柴油車款,將搭載旗下素富盛名的TDI共軌柴油引擎,但因為引擎室配置的關係,目前原廠表示旗下量產車所搭載的3.0升TDI引擎塞不進去,但別擔心,研發單位將戮力解決相關問題!

由於在歐陸的競爭對手ALFA Brera轎跑車,上市以後幾乎都以排氣量2.4升的JTD共軌柴油引擎為銷售主力,M相較之下目前尚未提供柴油動力的TT車系,在產品陣容上就略微吃虧,更何況AUDI旗下的TDI可是名滿天下!


   新聞列表(07/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