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好好喔!今夏在德國買VOLVO可以去Nurburing玩ㄟ..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3/2006)
字級設定:
這對於許多車迷來說,可能是一輩子的夢想!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VOLVO今年夏季在德國推出了買車就有機會去Nurburing賽道體驗的促銷活動!

VOLVO表示,兩人同行前往德國Nurburing賽道體驗,連同教練課程以及保險的總費用,至少要花費3495歐元,現在只要德國境內買VOLVO,就有機會享有這項令人羨慕的專業體驗!

不過,VOLVO強調帶車主去Nurburing體驗,並不是要教車主如何飆車,而是藉由專業駕駛訓練,讓車主可以充分體驗VOLVO在行車安全方面的專業,而且也讓車主可以在極致駕駛體驗中,獲得正確的安全駕駛概念,說穿了當然還是要推廣正確的安全駕駛觀!

據原廠表示,這項活動將到今年秋季截止,至少將由20名購買VOLVO汽車的德國消費者可以成為幸運兒!




   新聞列表(07/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