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每月間諜照又來了!FIAT Grande Punto與Idea到港~!
AUTONET記者:Lune(07/13/2006)
字級設定:
幾乎一到了月初和月中,AutoNet首席間諜總是能夠以最快的速度取得照片,這似乎也成了一種常態,而這個月率先被AutoNet捕獲的品牌,是以往從未被逮獲過的FIAT,而且主角就是即將在第三季上市的Grande Punto與Idea!



在今年初的台北國際大展中,FIAT台灣總代理法雅國際,率先展出了FIAT新世代的兩款新車Grande Punto與Idea,獲得不錯的迴響,且在車展中法雅國際即公佈了兩款車型各等級的報價,並開始接單。

原先本來預定於六月份開始交車,但卻延宕至今,不過經過數月的等待,終於看到這兩款新車到港,當初下訂的車主,應該在很短的時間內即可正式交車。

在Grande Punto部分,引進台灣市場將會有三款動力規格,分別為1.3升Multijet柴油引擎、1.4升汽油引擎與1.9升Multijet柴油引擎,並依車型區分為三門與五門車款,加上手排與自手排的不同變速系統配置,Idea車款則僅擁有1.3升Multijet柴油引擎一款動力系統,並依手排與自手排變速系統區分出兩款車型。

在法雅國際的努力下,各式新車陸續到位,使FIAT這個義大利品牌,展現出一片新的氣象。



   新聞列表(07/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