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世代FORD Transit全面進駐展間!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3/2006)
字級設定:
今年初剛全新大改款的FORD Transit車型,擁有了全新前衛的外觀,幾乎讓人無法與一輛商用車款相聯想;而新世代的Transit也將於此月全面進駐歐洲FORD的展間,讓歐洲頭家們領教FORD Transit的全新商務魅力!

FORD Transit報價將從英鎊13150元起跳,為了提升配備豪華度,也導入了CD音響系統、碟式煞車系統、前擋泥板、高效能發電機、升級的啟動馬達、進階版的車輛防盜系統等。

動力系統則提供了七具全新引擎,包含有六具柴油引擎與一具汽油引擎,可提供頭家們全面化的動力選擇,並在重新設計的引擎中,不但擁有更強悍的動力輸出,且具備了更佳的運轉精制度,讓新世代的Transit成功擺脫商用車輛粗糙形象,進而邁向高級商務定位!

   新聞列表(07/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