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Performance部門大獲成長!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3/2006)
字級設定:
雖然FORD旗下的Performance部門從1984年創立以來,便一直維持著穩定成長的局面,不過在新世代的Mustang車型問世後,更讓FORD Performance部門銷售表現如火箭般的一飛沖天,整體銷售成長了15%!

藉由新世代Mustang自身魅力,FORD Performance部門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成功果實,且FORD Performance更緊抓住Mustang不放,一連推出多樣改裝套件與車身部品,對於銷售同樣幫助有加。

除了新世代Mustang的一枝獨秀表現以外,過往歷代的Mustang於過去同樣擁有不少的擁護者,因此在整車系的零件部品提供中,同樣維持著大量的供需平衡,因此Mustang車系的零件銷售,便佔了FORD Performance部門零件總銷售量的七至八成,而顧客年齡層更是包含了18歲至65歲,也印證了Mustang的魅力可是不分男女老幼的。

而FORD Performance車系的亮眼銷售表現,也直接的帶動了零件部門的銷售情形,從當初創立的一萬美金月營收開始,到現在的四十萬月營收,清楚明確的表現了FORD Performance部門的成長情形。FORD Performance車系能有如此的突飛猛進,除了要歸功於車輛本質的優異設計以外,在全球各車輛賽事中的傑出成績,當然也具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地位。

   新聞列表(07/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